二宫米酒

纸片人使我快乐

少天吃鱼❤️🐟
画着画着钢笔没墨水了真尴尬……
我天世界第一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
脑补了一下少天的嘴炮:
我有这么可爱吗!这是我吗!我明明天上地下第一帅气!这么幼稚可爱根本不是我!完全OOC了!脑残粉也不能用可爱形容我快夸我帅!我可是走冷峻无敌残酷杀人于无形路线的机会冒险剑客啊!竟然用可爱形容我哇你们太没眼光了……队长队长你快说我不是可爱是帅气!杀人于无形~咻咻咻!
然后鱼就说,就是这样的少天才会让人觉得可爱啊
然后脸皮厚比铜墙铁壁的少天马上不争气的脸红(可能是气的)
然后就腻腻歪歪纠缠队长去了
本咸鱼一边翻滚一边默默吃狗粮emmm
啊~他们真好……我要艰难地放下黄鱼我要学习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