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宫米酒

纸片人使我快乐

爱鱼鱼爱黄鱼爱大家

鱼鱼生快啊!蹭着鱼鱼的生日吃到了好多粮!!!哇😭的一声!太太们都是人间珍宝!笔芯!!!

开始读全职是14年的事情了,断断续续看完第二遍,不知不觉竟然到了18年。其实很多内容依然记不熟悉,但在众多职业选手群像中,对蓝雨双核的喜爱几乎是一瞬间发生。
从单纯的欣赏再到慢慢萌上黄鱼,过程其实很快。从简单旁观角度看他们一起成长,几乎无不戳中我的萌点。刚刚进训练营的天才少年和后进吊车尾,可能他们是不打不相识,在天真无畏少年时光中,渐渐相惜渐渐默契。当他们最后成为彼此身边最近的人,长成彼此最合适的样子时,感情几乎是自然而然就发生了。
也许会有疑虑吧,即使他是最擅长捕捉机会一击必杀的剑客,即使他是笑而不语下掩藏诡谲心思的战术师。当他们谈起恋爱时,是不是也有迟疑的一瞬?
我妄自猜测着。
但我想,他们终会谈一场勇敢无悔的恋爱。因为他有任流言蜚语我自岿然不动的坚毅,因为他会用血肉身躯为背后人抵挡所有伤害。他们同样勇敢,他们同样自信,他们坚持同样的信仰。
我爱他们,我爱他们对彼此的陪伴。他们之间有我对美好情感的全部想象,有我对接触有限的爱情的所有向往。
黄少天,喻文州。
或许开始只是看上去有所优劣的两块母岩,一起经过高温高压催化,地下水侵蚀,结成又刚强又明澈的样子。那些曾经的裂痕和阻碍被包裹在内部,最后成了装点他们的魔法。
而我有幸看见他们闪烁着光辉的样子。

不知道写了什么鬼……反正瞎吹一波我cp

感谢虫爹,感谢同人创作的太太们,感谢黄鱼太太们过去喂我吃了那么多粮qwq!作为一个咸鱼18年也要继续爱黄喻!
鱼鱼18岁这么重要的日子,依然没有产出实在惭愧,且写一点自己的小心思,给鱼鱼送上最好的祝福。

评论

热度(1)